似水逐年

Double Agent结局指路qq群652823957,答案是lofter

说好了这个月不更,这个月打死我也不更(ntm)

其实主要是因为说好的期中考试从上周变成这周变成下周

“麻烦你让我早死早超生好吗(。)”

数学真的是让我非常苦手的学科所以我的时间大概都给了高数…就连我爱的化学都被我抛弃了_(´ཀ`」 ∠)__ (然后他用差点让我挂科惩罚了我)

年年心里苦(。)

Double Agent的下一章八成是完结章节,在开新坑的同时会给Double Agent写一点番外以及整个案件的揭秘分析,番外这种东西!没有车怎么行!(什么)

总之先提前上来说一声,最近这段时间要更新比较困难,毕竟我的高数仿佛跟没学没什么区别(。)但是不要担心,等考完以后我一定不顾一切冒着被室友打死的危险都会通宵敲键盘更新的!

最后还是感谢各位小可爱的喜欢!我们来世再见(???)

评论(10)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