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逐年

Double Agent结局指路qq群652823957,答案是lofter

超…超开心!!!爱你♡

梓樱:

《Double agent》长评
@似水逐年 ,小学生文笔,在外面用手机码的没有考究写的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大原谅
第一次读大大的文原自推荐,那时候已经更新到第三章了,当时最对我胃口的不是ABO设定,不是喻黄CP而是刑(河蟹)侦这个设定,《Double agent》不同于常见的推理文,别出心裁地加入了毒物学和心理学,很让人眼前一亮。
从秋水仙素到琥珀胆碱再到乌头碱,一个个生物碱的出现巧妙地推动了案件的发展,同时这个特殊的设定也为后面筛查嫌疑人缩小范围奠定了基础。生物碱的加分项不仅仅体现在了文章多元素上也为文章增加了科学性,别具科普性和吸引性,还满足了考究党的胃口。
每个受害人的出现不可避免案件讨论的出现,在讨论中有科学性的描述,有推测,有争论,有分歧,有求助,形象地再现了众人聚在一起讨论案情的场景,中间有适当的加入心理画像,既没有喧宾夺主也使文章元素多元化。同时也合理地给出缩小嫌疑人包围圈的推理依据。
说起文章整体的亮点不得不提文章的开头,用叶修严肃地直奔蓝雨分析室为引巧妙地吊住读者的胃口吸引人往后读下去,当故事徐徐铺开时后文与开头连接上,形成了完整的故事链。
这是一篇喻黄的同人文,一篇ABO设定的文章,两个人的感情没有那么热烈,却都体现在了细微处,无论是喻队对于少天的解救还是少天对喻队发脾气,小打小闹或是大事临头,都没有脱离CP,符合了文章的设定,感情线路没有被刑(河蟹)侦所以藏,也没有完全覆盖掉刑侦的设定。
总而言之,这是一篇满足了考究党推理控喻黄CP的全职同人的文,感谢大大的倾情奉献,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故事,喜欢的朋友可以戳@。

评论

热度(8)